English

奥运商战乐华领先一步

2000-10-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奥运的商业化由来已久,世界知名品牌如可口可乐等在本届奥运会上均有大手笔。他们通过奥运大赛来提高人气,知名度和利润都得到增长。奥运会推销部主任佩恩所说:“跨国公司购买奥林匹克标志不仅是为了提高产品的知名度,也是为了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

中国厂商起动较慢,暂时还无企业成为奥运官方赞助商。但目前有不少企业跃跃欲试,特别是家电行业。众所周知,中国家电行业以往基本上都是通过价格战扩大市场份额。面对中低档产品饱和和中国入世的现实,成本因素将不再是国内厂商的竞争力,关键在于品质和形象的竞争。

乐华作为一家着眼于国际市场的厂商,在此次奥运会上领先一步,成为射击、跳水、体操队备战指定赞助商。三队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乐华的魄力和眼光。乐华还于9月29日邀请为中国夺得第一枚金牌的陶璐娜和首次蝉联奥运冠军的北京籍杨凌来西单商场与观众见面,为申奥加油。现场通过乐华最新推出的纯平彩电回放精彩镜头,既展示了健儿精神风貌,也展示乐华纯平彩电良好品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乐华决战WTO商业平台的决心。走出简单价格战误区,通过提高自己的人气,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来扩大影响,为在WTO商业平台上抢占市场份额打下良好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